close

照片 005.jpg

大概是在6月,一篇偶像劇的報導裡介紹著即將上檔的偶像劇

以往不太看台灣偶像劇的,卻被一個腳色設定給吸引住了(源自於個人怪癖在此就不詳述)

於是就默默的動了念頭,看看到底敢嘗試這種腳色挑戰的傢伙是誰

看了演員資料,才知道....喔!!就是才剛風光下檔的-下一站,幸福裡的男配角

稍稍的google了一下,花拓也,吳慷仁....喔!!!是他

嗯,很好,沒看過

(謎之音:就說很少看台灣的偶像劇了,況且那齣裡的演員基本上我都不喜歡,除了美秀姊)

隨著戲碼上檔的日子逼近,娛樂新聞也漸漸的會開始介紹所謂的花絮或是搶先看

就在搶先看的介紹中....

一個乾乾淨淨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突然有種視線被定住的感覺

上一次出現這種感覺,大概是我家大餅貢丸人的時候吧!!

看著他對於我所注意的點的演技詮釋下,產生了種說服我的魔力

於是,開始了一個押寶的心態

反正,就忍個3集,撐的過就忍耐著看,撐不過也沒差,反正本來就不太看偶像劇

漸漸的,由封閉在鄉間的陰晦屋子裡難相處的霍華,到了重建光明的秦楚

由傲嬌難伺候的盲人,變成深情的騎士....

雖然劇情一路下來發展到我難以忍受的地步,居然還可以因為這傢伙而硬吞下來

我也就這樣從7月開始耗了5個月的時間.....在這5個月裡,也慢慢的挖了不少資料

從生澀的廣告,模特兒,公視短片,電影....原來在之前不知不覺中

我也看了他許多遍....但為什麼那之前沒有注意到他呢???

 

原來,茶裏王的好甘...一點都不麻煩,是他 (雖然之前看都覺得廣告很瞎)

原來,那支sony 台灣男孩與日本女孩在日本的邂逅,是他 (我有被這廣告打動過)

原來,台北異想裡被綁在椅子上的倒楣小弟,是他(那時重點都在看喆導的部份)

原來,渺渺裡爆衝勇敢示愛的小貝,是他 (嗯....還是不太愛這部)

唉呀呀....還多虧自己對於認臉的能力很自傲....卻又如此的後知後覺

 

看著下一站裡被譽稱為經典之ㄧ的慕橙與拓也長達9分鐘的"分手戲"!?

看到兩個人之間飽滿的情緒,雖然完全不知道前因後果,卻也跟著鼻酸而留了幾滴淚

突然覺得,還好還好,有及時的認識了這個會演戲的傢伙,還不算錯過他太久

雖然他沒有一出場就會驚艷全場的特色,卻暗藏著逐漸發光的本質

但在一部部不同的作品中,看的到他對每一個腳色上所做的工夫

無論是講話的語調、動作、神情,都賦予不同的神態與靈魂

也看到了他的成長與蛻變,突然有種看到小孩長大成材的喜悅....

希望能如你希望,一步步朝著目標前進!!


嗯!!吳阿仁!!!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