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不著

把小白翻出來玩耍

我的小白呀...從上一次上台北之後就沒拿出來

算算時間,也是4個月前的事情

興高采烈的拿出小白來,關了燈,躺在床上

按了按...奇怪,我的小白怎麼沒反應

是壞了嗎??

啊....我知道,一定是4個月沒玩,所以沒電了

趕快翻出電源線

大概過了5分鐘,繼續按了按...

不~會~吧!!!!!我的小白是壞了嗎

是因為我4個月沒玩他嗎??所以他在鬧脾氣嗎???

不死心的一直按....按....按.....

啪的一聲....我的小白有電了耶

再仔細一看.........

靠么....我一直把select的地方當成power按



真的是白痴的我呀....

4個月沒玩,居然可以把power的位置忘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