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開工了,但是跟彼岸合作的好處(!?)之一

就是...過年可以放到大概初十左右才會有正式上班的感覺

趁著大家上班,我卻還在放假的期間,上台北玩了幾天

禮拜五的下午,老大要上台北,我也順勢的跟老闆請了假,想上台北放鬆心情


短短的2天半,活動也算是不少

跟幾個拉拉西朋友碰了面吃了飯,還不小心逛了一下臺大場,遇到了好久不見的阿枝

↓↓↓以下充其量只是流水帳一篇

驚奇一:一定是緣分之總統小扣奇遇記

上台北的當天,要跟千秋約吃飯,正再等待他們下班的時候

因為街頭太冷了點,不想吹風,就到了好久不見的周邊店逛逛

正當上樓要進周邊店時就看到迎面而來的小朋友好面熟!!

啊~好久不見的扣孩子又在總統裡面遊蕩了

因為太難得,便留小扣一起晚餐了,吃的是好久沒吃的和民

晚餐的約會是跟千啾啾女王陛下吃飯

不好意思的是女王到的時候肚子餓的我們已經把第一輪給喀掉了,因為真的餓了

真不是我要挑剔,而是東西真的縮水又變難吃了

唉.....

不過跟千啾啾還有小扣吃飯真的很開心唷!!!


隔天依照原訂計畫去逛了小丸子的展覽,一大早就出了門

出了門卻發現自己真的很烏龍,我又把手機落在姊姊家了

打回家交代行蹤時,又被我娘唸說:你又把手機丟在別人家了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



好逛嗎??每個人都問我

要說實話嘛.......覺得很難逛

裡面主要是搭景弄成卡通裡的場景,大家就擠著拍照

原本20分鐘可以看完的東西,卻擠了將近2個小時才結束

but因為跟姊姊一家人還有BoBo同學雅柔同學,所以意義不一樣啦



戶外廣場的小丸子一家人立體氣球



是濱崎



是友藏



是野口



是大野跟杉山(謎之音說:要是杉山冠夫姓的話,他的名字就成了大野 さとし)



是奶奶



是友藏的心之俳句



總而言之是丸尾



是花輪與小丸子~"嗨囉!!北鼻,一個人嗎??"



是愛生氣的前田

拍到一半,像機就沒電了,這才發現,我不止手機沒帶出門,連電池也放在姊姊家

嗯..........哪裡有再賣記性這種東西???

逛完也到了吃飯時間,Bo同學就帶了我們去吃他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

在師大路上,接近一之椿(!?)的附近,在一個公園對面的巷子

招牌有一個大番茄,叫做pasta paradise

不錯吃,份量也很夠,價格也挺划算的

下午的預定,雅柔同學要去台大場找朋友,姊姊也說他想去逛逛

反正我是被帶著走的那個,所以就跟著去逛逛囉


驚奇二:台大場之阿枝巧遇

在遊蕩的時候,遠遠的就看的一個coser,總覺得他好眼熟

在仔細一看,呀!!!!是我擔分身阿枝枝

好久不見,所以只敢在旁邊小小聲的叫他>///<

沒想到阿枝還記得我,超感動的,聊了幾句也就離開了台大場

我們J祭有機會就再見面吧!!!!


下午還有很長的時間,又回到了西門町

這次的目的在於:L的倒數23天

真是好一個松山健一呀

真的是好L呀.......可愛到翻掉了,瞬間都把我的tsuya都給忘了

總之,是一部不錯看的電影,只是有些地方還是扯

反正,他就是一部電影咩...不要那麼的認真呀(茶)


禮拜天的中午,原本要去看生了雙胞胎的淑真姊姊,卻因為他人不在家而作罷

不過還是用了迴轉壽司來當台北行的ending

謝謝這2天半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