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我娘一邊啃早餐一邊看報紙

我娘:ㄟ.....報紙上寫捷尼斯有人來金曲獎耶,沒有你的偶像嗎?

我:嗯......我對他們不熟耶,我連他們誰是誰都搞不清楚(sorry捏....真的很久沒有看小Jr.了)

我娘:所以報紙上沒有你的偶像喔??

我:(默默的翻開手上的水果報,啃著早餐....)有呀,今天有,不過是誹聞

遞給我娘......

我娘:我以為你是喜歡二宮,原來你是喜歡大野喔....

我:那是因為你只認識二宮吧........



是說,這傢伙怎麼拍起來這麼可愛呀!!可惡!!!(一整個焦點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