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親友約會了呢!!!

兩個多月沒見了吧???今天約會去

謝謝大親友的信用卡優惠,只花了120元就看到了電影

看了一直期待著的蝙蝠俠--黑暗騎士

看完的感想只有.......超好看的!!!

希斯萊傑的JOKER真的很深刻,無論是對白、語調、表情

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懼

看完不免唏噓...........R.I.P

雖然很多場景有點血腥、暴力,還被音效嚇了幾次

可是還想再看一次呢!!!!找個時間在自己一個人去一趟

逛了一下很久沒逛的新天地,還跟剛好當班的嘉穗聊了一下

敗了一付太陽眼鏡.....

還遇到黑心商品的專櫃小姐,只能說....人真的不能心太軟+貪小便宜呀

話說經過某專櫃,櫃姐正站在櫃外發贈送的試用包

當時大親友是準備把我拉走的動作

只是櫃姐的一句"這個讓你們試用喔...."←這句話讓我停下腳步

接下來就是悲慘的開始

原本以為拿了試用包就可以走人

錯!!並不是....

接下來櫃姐又拿出了一瓶他們的商品,開始教我要如何用他們的商品

好像是去角質凝膠這一類的東西,擦了第一次....只看到一點點的屑屑出現在手上

櫃姐還很好心的說外面有很多仿冒品,他就說要交我如何分辨

又再我手上上了第二次的凝膠

他又接著幫我拍上了他們的精華液?是說....一點精華的感覺都沒有

大親友就跟櫃姐說....我們不需要之後,就把我拉開了櫃檯

只過了1分鐘....我的手就變成了這樣



好像開始出現過敏的狀況



一點一點的痕跡開始浮出來



好像被家暴過

還開玩笑的跟大親友說....這樣能不能去消基會申述

不過....我們沒有買產品耶....

好可怕的產品....

連我這種幾乎不會對保養品化妝品過敏的人....短短的幾分鐘....就紅成這樣



是說...每次去新天地,都會跑去艾杜莎...去試擦我最愛的指甲油(自稱...喉糖綠)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也反映成本了??總感覺這次的色澤飽和度跟以前差好多

連大親友也覺得這次的喉糖綠擦起來一點都不可愛

可是意外的發現了一款螢光橘...還挺不錯的

嗯.......小貴的價格....等我過一陣子荷包飽一點再來考慮買哪一罐好了


黑暗騎士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