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痞克系統更新之後.....我也有跟著更新喔....

只是都會被"原文吃光光" {#emotions_dlg.emotion_008}連草稿都不見去

連續幾次下來也就懶的再動

簡單的近況報告一下XDDD

上個禮拜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在家打滾到了下午...想說在不出門窩在家裡似乎太浪費好天氣

莫名興起了捐血的念頭於是在路上繞繞尋找捐血車的蹤跡

好久沒捐血了....距離上一次的捐血,居然是我學生時代做過的事(好久....)

因為也太久了,早忘了針扎下去的痛觸是怎樣

當護士扎下去時....望著那空白的試管....頓了3秒血才流了出來

也跟著"呼~"了一口氣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護士阿姨會跟我說.....

"那個...針沒戳到血管....我們再來一次"

捐完血肚子也餓了....跑去赤崁樓吃了一碗鍋燒意麵補充體力

吃完一整個太撐....還繞去了文學館看看展覽外加發呆

天空真的晴朗的有夠漂亮....可惜的是....我忘記帶手機也忘記帶像機

只好用眼睛去紀錄當下的感動

前天去高鐵接我家老大...在等他的當下也隨手拍了幾張






大家....我還活著唷!!!

這一兩天睡眠品質超不好的.....都在亂夢

一定是禮拜六要賣票的事情...一整個壓力超大的

是說......今天探勘端點時還遇到奇跡般的相遇>////<

禮拜六要上戰場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