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一篇抱怨文(毆)

只是,歷經這幾天著折騰....

有著諸多的抱怨

聽著小隊長的"我愛你"

赫然發現...小隊長把我的心聲都唱了出來了(泣)

 

小隊長的我愛你歌詞如下....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硍.....8/30搶票過程以及今天年代秒殺的票就是如此這般)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再硍.......不止6遍.....我都努力的F5了N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只想到電腦系統被踢出來的聲音....噔 噔 噔)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我要你 快回到 我的購物車.......T.T)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硍!!!能進場就好了拉....硍...拖拖拉拉的選什麼)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沒錯.....誰知道好位是不是就是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要問我位置好不好...我也希望倒數第一排是好位置~毆)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連續兩天做惡夢....我就知道...不是什麼好預兆)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去問三太子啦 ....)

搭撘撘撘撘撘撘
(印表機印出來的是前面的人的票....輪到我時開始當機....硍)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林良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就是全省大當機的好預兆啦!!!辜揪補)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4點排隊,6點看到太陽,中午頂著太陽排隊,買到倒數第一排我都快哭了呢!!!)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我想你不知道......默)


唉.............................................經歷這幾天的找票跟年代放票以及黑箱蓋票傳言

灰心之外還是灰心

算了!!

小隊長....我明天陪你吃早餐(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