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061.jpg 

一把吉他,一個Band

一件白上衣,一件牛仔褲,一雙converse,一頂帽子

沒有炫麗的舞台效果,沒有炫麗的服裝

只有真摯的嗓音,還有超強的現場演唱功力

X!!現場比CD好聽千百倍!!!!!!!!!!!

 

去年年底,老大逛了唱片行補了貨

其中一張CD的封面吸引了我....一個很簡單的塗鴉

只畫著簡單的線條,一個醜醜的帶著帽子的男人畫像

實在是太好奇了,就拿來聽了一下

不聽還好,一聽就掉進了Jason Mraz的音樂裡!!!!

尤其是裡面的Live High 跟 Lucky.....第一次聽就好喜歡

意外的這兩首歌都有嘉賓來合唱,Live High是方大同來當嘉賓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總覺得沒有特別的好聽....

Lucky則是由許慧欣來當合唱嘉賓....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聽原汁原味的版本...Evonne的聲音甜了一點

不搭不搭.........

雖然英文已經離我很遠...但是音樂是無國界的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聽演唱會,完全憑的是一股衝動

幸好,有這麼一股衝動,讓我享受了一晚很好聽的live!!

IMG_27001.jpg

第一次聽歐美系藝人的LIVE,完全的沒經驗,所以挑了最便宜的位置

還好台大體育館真的不大,所以離舞台還算是近

到了座位時嚇了一跳,那....麼不遠喔XDDD

頓時之間害我不知道該不該把陪我徵戰多年的望遠鏡拿出來

因為Jason Mraz也不算是賣臉的(被打),but 他還真的蠻可愛的XDDD

不過有後悔....爲什麼沒買一樓的座位....真的不習慣坐著聽演唱會呀T___T

二樓的大家都好靜喔....害我屁股坐的好痛...只敢默默的在椅子上搖頭晃腦

還好,後半氣氛真的太嗨,二樓的大家終於捨得起來動一動

這才真的像在看演唱會咩!!!!

重新改編過的曲風,每一首都讓人驚艷

Jason的唱功跟肺活量很驚人!!!即興的舞蹈也很有趣

伸縮喇叭,薩克斯風跟小喇叭?!光頭三兄弟出現在我們2樓看台也很有梗XDDD

跟薩克斯風大哥飆音,還不小心把嘴裡的水噴出來噴濕舞台的Jason也很cute!!

幾乎每一首歌台下都會跟有人跟著合唱,拍手...整個體育館震動的感覺很爽

還有自己拍團員和自己的拍立得丟下台也很有趣,這是另類的簽名版XDDDD

只是美中不足的.......(以下是抱怨文)

怎麼會有一堆人在拍照跟攝影呢!?!?!?!?!?!?

票的上面不是都寫著...禁止拍照攝影嗎???

大家都是文盲嗎??

我隔壁的那位女生,從頭錄影到尾.....

到底是花錢讓自己聽演唱會?還是花錢讓照相機跟手機聽演唱會呢?????

用自己的眼睛當最好的攝影機,用自己的耳朵當最好的錄音機

好好的紀錄下每分每秒Jason歌聲帶來的感動不是來的更真切嗎????

還有安可曲時那些衝到台前的歌迷.....嗯....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呀!!

如果是日系的演唱會,大概早就被工作人員敲昏架開了

或許是歐美系的歌手都很大方吧?!不過還是一整個不習慣呀

尤其是整場都有不間斷的閃光燈還有另類的螢光棒(相機的螢幕)在那邊閃呀閃的!!

我想這也是一種另類的環保?!

撇開這些不談,我想這是一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了!!只是聽不過癮呀!!!!

兩個小時一下子就度過了...聽不過癮呀!!!

IMG_27041.jpg

Jason Thank You !! Love You !! and see you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