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到手的新卡帶----任天狗



雖然是2手的卡帶,但保存的不錯



昨天跟大親友領回我家的小白,晚上就迫不及待的玩了起來



任天狗有3款,分別是柴犬版、迷你臘腸版還有吉娃娃版



我最想買的是柴犬版(不用明說,應該也曉得原因吧!?)



問題是,柴犬版大熱門,所以在網拍上根本找不到物美價廉的卡帶



ma~我也蠻愛迷你臘腸的(因為小桃剛的健四郎嗎!?)



每一款裡面又有5種犬種可以挑選



迷你臘腸版裡,就有迷你臘腸、巴哥、雪那瑞(!?)還有另外2種我不知道的狗



昨天就挑了一隻雪那瑞來養,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



所以還是挑了"モモ"



NDS是特別在於觸碰式的介面,所以他的遊戲也大多都是用觸碰事的互動來進行



一開始挑好了小狗,要幫他取名字



在主機上NDS有設計小小的收音孔,藉由收音孔來紀錄飼主的發音與命令



所以昨天第一關就是要先教會我家的モモ,自己就叫做モモ



還教了お手、お座り、ふせ、ゴローン,應該學了蠻多了



今天要挑戰ジャンプ



這是最近熱衷的第一件事







這位,就不用多介紹



也是我最近熱衷的新歡



對他的愛,最近正燃燒著(笑)



有考慮變雙擔嗎!?暫時不考慮



因為根據我的3分鐘熱度史,怕他也會變成過眼雲煙之一,遙想我的新歡1號2號(爆)



不過,我想這次的熱度應該不會只有3個月拉(笑)



真的很希望,近代能樂集可以出個影音產品耶....(跟阿拉西的夏CON一樣的期待著)





前天本來想去租個電影來瞧瞧



一想到家中堆積如山的VCD+DVD正等待著我去看完



反正好久沒看定番追的那4套(火影、鋼鍊、NANA、死亡筆記本)以外的漫畫,那還是去租個漫畫好了



看到戀愛型錄又出了新的集數,莫名其妙2個月沒看又冒了2集新的



這部漫畫大推薦,本來想收藏,可是一下子扛個近30本的漫畫回家



我想我娘應該會先殺了我吧!?



在等等在等等,等我有機會去台北看漫博的時候再來搬!!!



"戀愛情結"←這一部也超好笑的,也大推



話說,昨天莫名其妙的抓了少爺接演的"蜂蜜四葉草"的阿尼沒



還蠻好笑的,改天還書的時候去問問書店有沒有得借(笑)



以上,是這2天熱衷的東西



今天來借個"花與愛麗絲"回家看好了,雖然我對岩井俊二了解不深



但我很喜歡他的"燕尾蝶",舊愛mayday就因為這部電影寫了那首"燕尾蝶"



只可惜市面上買不到正版的,盜版的畫質又不好



恩...有機會再找來複習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