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母親節沒事做,那就來看個日劇吧!!!

要讓我娘想要看的下去的日劇,可是要挑選一下

太搞笑的,他會一邊看一邊碎碎唸"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情"

太嚴肅的,他又會不專心的看,不然就是半個小時之後就落跑

繼上一次"溫柔時刻",我娘陪著我3天把他看完

看完之後他對北海道咖啡店--森時計的美景,念念不忘

也對寺尾老爹那股熟男氣息,念念不忘(爆)

相對的,他也認識了二宮和也

嚴格來說,是把臉記住了,名字......應該還是沒記住(毆)

這次讓我娘看的是,拜啟‧父上樣

如同我的預測.....

我娘真的喜歡倉本聰老師寫的腳本類型,還有那種貼近日常生活慢步調的日劇

2天下來,我們的進度是5集XDDD

寫了那麼多,還是沒寫到為什麼我覺得我娘是喜歡二宮和也(毆)

看完第一集的時候,我娘突然冒出一句

"那個演一平的,在這一齣戲裡面,比較瘦耶!!!"

頓時驚了一下!!!

喔!!!媽媽~你還記得您上一次看到的一平君的臉是胖的還是瘦的呀!?

的確,溫柔時間裡的拓郎,臉真的是比較圓耶!!!

媽媽~你一定是偷偷喜歡二宮和也的XDDDDD





↑沒啥太大意義的兩張截圖(毆),人家只是突然想到Hawaii的起床突擊咩(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