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閒晃的10天



終於回家了(笑)



這次很盡力的把積蓄花的乾乾的



精力也都在最後一場燃燒殆盡



寶貝們



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唷!!



高興到現在聽著新專輯都有想哭的衝動



雖然對大野智的怨念很深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爆)



至少.....



我知道....大阪你是有看到我的



你沒看到的話....就真的需要去看醫生了(笑)



東京....



我也不怪你,從我們以後開始握手



我跟你最近的距離只差10公分



我只顧著把半個身體靠出去把手伸的長長的要跟你握手



而忘了看你離我很近的臉



雖然這些讓我怨念很深



算了....



聚光燈下的你真的太帥了



大宮SK真的無辜可愛到爆點



RAIN的SOLO雖然跟去年的SOLO有很多人說差不了多少



但我還是被快到結尾挺腰的舞步電到鼻血亂噴



你對大家的殺必斯很多



每看一場對你的愛就多了一些



託你的福...



其他4隻真的越來越可愛



雖然看了那麼多場,跟其他人都至少有視線相對的地方



唯獨你



就是對不到你的目光



最後一天在澀谷,跑去拍車廂



因為DM來不及捕貨......而拿不到



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心想....今年就這麼跟你沒緣份嗎!?



我以後會努力一點的



我想我晚上會一邊聽著新歌一邊哭吧!?



誰叫我怨念很深T.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