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極度飛花打昏頭之言論,請小心慎入





匹ㄟ司:我想.....這問卷是不是有著太多怨念?!不然我已經寫了第3遍,網頁都自己消失不見









以上問卷由南野大傳來









1.説出你現在正萌的配對



大宮((和也二宮上,莎投西大野下))



潤智



櫻相





2.為什麼會萌上這樣的配對?



大宮:他們的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呀!!你看看,多自然的摸摸下巴,多自然的鼻頭啾啾



潤智:因為松潤充滿了壓人的氣勢,大野智散發出"請壓倒我吧!!"的費洛蒙



櫻相:雅紀偶而脫口而出的"翔ちゃん",莫名其妙的萌了起來





3.對你所萌的配對攻方説一句話



大宮:請加油!!!(加哪邊的油!?)



潤智:請小力一點(爆)



櫻相:少爺,他說他腰痛





4.對你所萌的配對受方説一句話



大宮:是你痛還是他痛?!



潤智:會痛嗎?



櫻相:腰比較痛還是那邊比較痛?!





5.進展到什麼地方?



大宮:棉被中





潤智:小火車上搭搭肩



櫻相:1萬人前玩背背,電視生放送前玩抱抱





6.請寫出配對中,攻方對受方的求婚台詞



大宮:聽說,我們兒子都上幼稚園了,是不是該去戶政所登記結婚一下



潤智:請跟我姊昏(口齒不清咬舌中)



櫻相:想結婚嗎!?





7.承上,受方的回答台詞



大宮:那明天去??



潤智:我姊沒昏啊!?你是說....結婚!?.....喔...好啊



櫻相:我想生小孩(爆)





8.請指定五名回答者



那就.............maki mai 小扣 千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