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台場一丁目,他主要是設定把昭和時代生活場景用成商店街的主題


所以整個商店街的裝潢、佈置、風格都是走懷舊風格









從左上,順時鐘介紹



1.商店街景  2.擺飾的古董速克達  3.懷舊美式柑仔店  4.昭和場景供遊客拍照



一丁目裡賣的是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都有喔!!在這裡好像什麼地方的名產都買的到的感覺


連早上去的淺草裡面賣的仙貝、人型燒裡面也有賣


還有很多懷古小店,裡面就像我們的柑仔店,擺著很多小時後吃的糖果餅乾


還有一家Kitty的專賣店,裡面有一堆來自各定的當地限定版Kitty手機吊飾


是說~tipo對那隻沒嘴的貓沒興趣,不然應該也會敗蠻多錢的(笑)


逛著逛著,tipo發現快接近電影開場的時間了,所以跟淑玲還有淑玲妹先暫別一下下


我要去看我家松本小潤+v家的浮氣對象岡田小准的東京鐵塔囉!!!


其實還蠻緊張的說,因為第一次在海外看電影,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


進了電影院,已經坐了蠻多人的


我以為會是清一色的女生說,沒想到男生觀眾還蠻多的,應該都是為黑木瞳大姐來的吧!?(笑)


本來想說只要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電影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沒想到這時也有一些小小的狀況發生啦~


拿著票,仔細的看著位置表........


咦~為麼我的位置上有人坐了!?而且還是2個男生+1個女生.....


算了.....旁邊還有空位,位置也不差,那就湊合坐著好了


只是眼睛不時還是會飄向應該是我的位置,心中想著....我的位置....


那個女生可能發現他們坐了我的位置,就問了我坐幾號


發現他們自己佔了我們位置就一直要讓位給我,可是我真的不太想坐進去了


因為......○◎◎●◎◎◎◎


●是tipo本來的位置,○是tipo發現自己位子被坐之後坐的位置



我不想換的原因是換了的話我就被2對情侶夾在中間,
真是討厭的感覺阿~


所以阿!!我就一直跟他說"沒關係~沒關係!!",可是那女生硬是要讓我


啊~好尷尬


說到尷尬.....鐵塔的內容也挺讓人尷尬+臉紅心跳的


可以說是,大概只要看畫面也懂的內容的一齣電影吧!?(笑)


有一半以上都有擁吻、撫摸、床戲的鏡頭(流鼻血~吸吸)


尤其是岡田小准的預是全裸鏡頭,頓時讓tipo的心跳跟血壓都飆升到要爆血管的境界


因為阿.....是真的全裸唷!!!!!


岡田小准只用稍稍的側身+他的大腿把重要部位給遮住



其餘身體的部分就...全部看光光了(@.@)


背部曲線~



喔~全裸的屁屁~



喔~若隱若現的重點部位~



喔~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救護車~~~誰要幫我叫救護車!!!}}}


岡田小准的裸露其實不是第一次看到,之前在an,an上也看了一次


只是這次因為准一會動,更3D.....都快爆血管了啦!!


更衝擊的是.....


沒想到~我們家的松小潤的床戲、撫摸鏡頭、擁吻一點都不輸岡田小准


看來這小子在現實世界裡,可能真的生活蠻淫亂的唷(笑)


也不能怪tipo會有這種想法.....因為動作....太太太純熟了啦!!!!


而且有一幕按摩浴缸的戲也嚇壞tipo了,因為......我家的松小潤,幾乎~也是全裸


這小孩就大喇喇的呈大字型坐在按摩浴缸裡



只靠著按摩浴缸激起的水花,技巧性的遮住了重點部位


而且松小潤還跟第二女主角....就....直接...在....浴缸裡.........摸了起來....



然後....擁吻.....HHHHH(十八禁)


啊~心臟真的不夠強壯的話,應該會暴斃在電影院裡了


總之~tipo在電影院裡一邊壓抑著快爆掉的心臟以及快流光的鼻血,看完了鐵塔


結束了滿足的台場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