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出去閒晃



不小心(!?)把tatsuya的BR+BR2的DVD盜版-89元版本(!?)給抱回家



是說我家BR+BR2早就買了,只是當初買的是vcd版本



所以看到89元的DVD版本,也沒多想的就抱了回家



果然dvd的畫質很讚,連血濺出來的顏色的很讚(驚)



看著看著,不知道爲什麼就想起了妻夫木小聰



然後就默默的翻出的漂流教室的vcd出來複習



人呀,真的是不能被寵



以前,看vcd都還覺得畫質不錯



現在卻覺得,吼~這麼那麼爛的畫質



看到小漥的臉上充滿一顆顆粗粒子,很~痛~苦



不過小漥真是可愛



這是最近的懷舊之一





懷舊之二就是化超囉~



禮拜天還帶回了化超的精選,所以最近一直處在mp3重複repeating



是說前2張的專輯我都有,還有單曲



所以精選對我來說不太划算XDDD



基於消費者心態而不是放的心態,cd1的歌我都有了呀,可不可以單買cd2+dvd(毆)



說到化超,當年也是盯著淺草橋看著他們出道的



精選裡面有一張LIVE 的DVD,裡面有收一些當年淺草橋的片段



裡面有一段話,不小心就噗哧了



製作人說小要的聲音是屬於攻擊性的



而堂珍的聲音是屬於包容性的



當時BL的思考就拼命的旋轉旋轉旋轉



喔....所以,小要是攻,堂珍是受(驚)



兌不幾,不應該想那麼歪(笑)



回歸正題,把LIVE放下去聽



媽媽呀~有實力的歌手的現場真的是令人雞皮疙瘩,帶著耳機聽更是bbb(*0*)



害我一整晚都在房間奔跑著



真是好好聽的合聲呀!!!!(淚)



堂珍把拔好帥,小要的肌頭還是用帽子藏著好了(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