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對anego沒太大的興趣

誰叫我對卡通團的阿恰沒好感XD~

沒辦法,我就是反骨

越多人喜歡的,我越是討厭

就像那隻沒嘴喵!!

在我還是幼幼班的時候,經商的阿公就常常從日本帶沒嘴喵的東西回來

所以我的人生前1/3時光,到處都看的到沒嘴喵的蹤跡

對沒嘴喵一直沒有太大的喜惡

一直到前幾年,沒嘴喵莫名的崛起

我也莫名的討厭他了起來

同理可證

一開始,對於Jr.裡的卡通團也是處於沒有太多感覺的

看雜誌、看少俱也都是順便看過去,沒花太多心思

但是去年,卡通團也是莫名的紅起來

對於他們,我的反感度也變的越大,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少俱少了TOMA跟HASEJUN,只剩下卡通團,一點看的意義也不見了

雜誌買了,看完本家的之後,其餘都會大致的瀏覽一遍

但也唯獨會跳過卡通團,可能潛意識下就是不喜歡吧!?

就連BOBO借我夢男孩有極道2,我也是一路快轉看到完

完全感受不對所謂卡通團跟"赤龜"的魅力所在

所以BOBO最近已經淪陷在SUMA跟海賊帆裡

不過....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扯遠了

一開始對ANEGO真的沒興趣,一方面是血液中的反骨因子作祟,一方面是因為有阿恰

所以我真的沒打算要看

但是一堆人在討論,BOBO也在推薦,還傳檔給我

反正有人丟檔給我,那就看看唄

不看還好,一看就中毒了拉

我中了ANEGO的毒

應該說,我中了篠原涼子的毒

好喜歡她唷!!!!

無論是"我的老婆是男人","女婿大人","媽媽與情人",篠原涼子的演技都好讚唷!!!

每次看到野田跟黑澤的曖昧鏡頭,吼~真的會暴走捏!!!

看了3集的ANEGO,對於阿恰的好感度真的有上升

原來他也是有演技的呀!!(笑)

睽違已久的少俱也已經連續2個禮拜完整的看完了耶!!!

我看好阿恰未來的發展唷!!!

這小孩的前途無可限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