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的盛會.....

我去參加了

只是....我一定是被新歡1號給詛咒了

因為不管是星光大道也好

還是送機的畫面也好

我都只拍到他

完全都沒拍到新歡2號....

好.....難......過

而且星光大道人擠到我只能透過像機的螢幕才看的到他們的影子

沒辦法...我人矮咩

所以.....喵的

我根本沒辦法用我的"親眼"看到本人啦(翻桌)

算了.....



這真的是唯一的一張清晰照(毆)

剩下的都是前面的氣球繩子跟人頭XDDDDD

連送機也是...

只拍到半糊的貼口西

麻薯走到我前面時,後面的人潮也跟著擁上來

我只拍到一堆又一堆的人頭...

痾哈哈哈阿哈哈痾阿喝哈(壞)

這一定是詛咒呀(毆)

我還是專心愛阿智就好(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