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衰的時候,多放一些看了會爽一點的照片,是真的會覺得...世界還是美好的(笑)



可能是老天要我趕快換電腦吧!?



昨天晚上一開機,網路呈線未連線狀態



問題是我家的伺服器、分享器正跑的強強滾



其他的電腦都一切沒問題,就只有我房間的電腦呈現鬼打牆境界



吼~雖然我晚上不太上線



但是還是覺得很討厭!!!!!!!!!



所以只好乖乖在我房間用會累格的電腦看著dvd



好想知道新撰組的結局,所以手太閒給他先跳到最後一片看結局



雖然早就知道近藤勇是被斬首,沖田總司得肺癆病死



嗚~還是看的好難過



看到tatsu....不...是沖田總司明明病到快死掉,還是跟土方比式最後一場練習



看他酷酷嗽...就一陣心就給他揪起來了



到最後幕府的官兵來抓新撰組的剩餘羽黨



雖然沖田總司明明已經起不了床,但是為了保護喜歡的女人--小孝



果然不負天才劍士的名號,三兩下就解決掉官兵,可是小孝也被官兵殺死了



殺完官兵病情加重,人也口吐鮮血,看著小孝的屍體一動也不動



哇~



好討厭的劇情喔!!!!!



我的眼中只有沖田總司了啦....近藤勇....噗~他是個嘴巴可以塞拳頭的武士而已(我是說慎吾啦~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