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07/25



行程:大包小包回家去





一大早,把行李重新檢查一遍,看有沒有什麼遺落的東西







*很重的行李箱*



先把行李箱寄放在櫃檯,因為是下午6點多的飛機,其實還有一些閒晃的時間



決定先去御徒町的多慶屋逛逛



多慶屋是一個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



分成好多個館,食品館、生活雜貨館連美術用品也有



我好像前一天晚上的消夜--蘿蔔沙拉的關係



短短的2個小時多慶屋行程,肚子絞痛了2次,拉了一次,嗚~好痛



多慶屋果然很好逛,我們也很會買,又是大包小包的離開了多慶屋







*御徒町*









*御徒町街景*



不知道為什麼,御徒町的街景給我的感覺很不像日本



反而有台灣的感覺XD



走著走著我們就走到了阿美橫町







*沒有進去逛的阿美橫*









*上野車站裡的景象*







*燈箱的廣告*



最後的中餐是在飯店附近的富士そば做ENDING







*加了溫泉蛋的天婦羅簥麥麵*







*姊姊吃的天婦羅蓋飯+簥麥涼麵*







回到飯店,領了行李,又拼命的把買來的大包小包塞到行李箱



拖著很重很重的行李往車站的方向前進



很可怕的是,車站沒有電梯也沒有手扶梯



每次都要經歷這種扛的要死還怕會摔死在樓梯的扛行李戲碼,很累



唉~都說了我是路痴



這一次也不例外的,我們在日暮里遇到了小小的插曲XD



不過還是有順利的坐上SKYLINE







*往成田的路上*



因為我是直飛高雄,姊姊直飛台北,所以我們不是坐同一班飛機回台灣



一個人坐飛機的經驗之前就有過,第一次去日本也是自己一個人回來



所以我是不太擔心自己,反而比較擔心是晚我1個半小時登機的姊姊



要是我把他搞丟了,我要去哪裡賠他家小昕一個媽XD



分批掛完行李、check in,我們又開始血拼



機場的唱片行已經將隔天才發賣的KK單曲上架



姊姊買了初回+普盤,店員還送了一張海報XD



我則是為了保護我的阿智大頭扇,還跑去買了一大盒的東京バナナ



很快的,我的登機時間也到了



跟姊姊合拍了幾張,結束了2個人的日本之旅



接著的是一個人的歸途









*接駁電車上拍的停機坪*



這次的座位依舊被夾在中間,左邊跟右邊都是年輕的日本男生



不過一個一直拿著自己的NB拼命的打著EXCEL報表



一個則是拿著PSP玩著電動



我也不甘示弱的拿著我的NDS玩耍(爆)







*牛肉漢堡*







*味道有點怪的配菜*







*回~家*



大概將近9點多,我就到了台灣



10點多接到姊姊的電話,他也到台灣了



終於有一次比他早到家了XD



看著好滿的行李,開始頭痛著後續的整理,好累唷!!!!







=End=





您是第位來玩耍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