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地工程,大卡車來來回回的在狹窄的巷道每天上百趟奔馳著

大概從6點多快七點,就可以聽到大卡車轟轟轟轟經過的聲音

是說,噪音是可以忍受

可是,巷子那麼小,大卡車一定要開的那麼快嗎??

所以一大早我娘脾氣就很火爆,引爆點是居然停車問題

工地的工程人員,已經是第3次跑來請我們把車移走

是說,我家的T5早就爲了給他們方便,已經從房子旁邊巷邊停在我家大門口

我家老大的老藍,明明就不會擋到路,卻還是要移車

那位小姐雖然態度不錯,只是說錯話

"你們停在紅線,所以你們違規停車"←居然要用這一句話要叫我們移車

嗯......當初的紅線,是電信局爲了要設電箱才畫上的

我娘聽到這一句話,理智線就斷線了耶!!

因為我娘不只一次跟他們反應,請他們不要開的那麼快

巷子那麼小,會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誰會知道??

而且就是因為車體很重,加上速度快,轉彎更容易壓壞路面

把車移走,只是讓那些大卡車開的更快而已

而且紅線本來就不是道路規劃的時候畫的,當初電信局來勘查實

那時警察也有來我們也跟警察反應過

爲什麼只是要設電箱,卻要被劃紅線,警察也沒給個答案??

這次為了大卡車車速還有紅線移車的問題,開始大聲的爭吵了一個多小時

總之,我家一大早就很火爆

還有!!!

我家門口的小河流水流了5天,這5天自來水公司都不來處理

或許有處理啦...只是有可能跟包商講好,至少等他們的廢棄物處理來完再來俢

只是,哪些白白浪費的水,還是要我們納稅人負擔耶!!

果然人還是怕壞人的

只憑著一通電話"你們自來水公司,水很便宜嗎??看我們是要打馬上辦專線??

還是要請記者來了解一下,公家機關的辦事效率??"

11點多打的電話,12點工程車就來了,3點多就修好了耶!!!

果然...............一定是有陰謀

俢好了耶!!!真高興!!!

只是很神奇的是......



腫起來的地方是在丁字路口的轉彎處,可是管路破掉的地方真的是門口



唉....真是黑暗的現實世界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