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





はいはい~皆~ただいま



這次玩的很爽



花錢花的很兇



扛行李扛的很累



腳上的水泡很大



阿智,太可愛了你,就這樣把我吃得死死的



有求必應先生,也不是這樣當的XD



看到你像是身陷餓狼群的小羊,害我心驚膽跳



和也二宮,裝可愛的功力又增進不少



唱錯歌詞之後的,"間違った"那表情真的太可愛,直接把我秒殺在2階



還有還有......



別再一直講悄悄話啦....大宮二人組



和也二宮,那3104的護腕,我可以自認為是結婚信物嗎!?(爆)



櫻井胖翔的小蜜蜂電影,無奈的情緒壓著胸口,眼淚就這樣在電影院裡陪著竹本在海邊痛哭



因為大野牌電池有嚴重漏電的嫌疑,所以充電之旅電池沒充滿,但是很滿足了



遊記.......



就等我忙完工作,先避避風頭再來動手



免得被老闆說我太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