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就是那位最近被BOBO小姐說"最近一整個人不順,可能喝掉一缸四物也無事於補"的tipo



最近深深的體會人生いろいろ,所以這一次的低潮+楣運長度創歷年新高



but雖然很衰...可是該玩的還是要玩XDDD





昨天一個晚上真的玩的真開心(開花開花)





先謝謝,前一陣子陪我玩耍,給我很多意見的姊姊(抱)



謝謝C啾的提前生日祝福,"我得到他了"(笑)



再謝謝bobo....你的BGM我有聽到唷



還有小扣,你的宇宙人我已經掛起來了







再來是我擔分身(笑)



吼~會動的果然不一樣,我有被安慰到了(甜笑)



在電梯裡的初見面,就已經讓我心臟要爆掉了(噴鼻血),我果然還太嫩





一群人玩的很瘋,而且在本番開始就已經笑到腹肌酸痛外加臉頰抽筋



到了本番開始,真的見識到,G嵐的相葉骰子果然要先把尊嚴丟掉,才得以進行的遊戲呀(鞭)



過了12點又一個小時,大家才想到要慶祝天然偶像--相葉先生的蛋糕還沒切



對啦對啦,他可是今天的主角



相葉先生!!24歲生日快樂



一群人玩到2點多,才離情依依的散會



嗯.......真的玩的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