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潤



當我還被困在因為出軌而暫停的自強號上



你差點在機場被一大堆激渴的姊妹們還有閃呀閃呀閃不停的閃光燈包圍住



聽說,現場的你很帥





親愛的阿潤



當我拼命的踮著腳尖,試圖在一個又一個比我個頭高的人群夾縫中



看那有點透明又不是很透明的汽車玻璃



只是想看看,伴隨那陣尖叫聲的噗噗車裡面,是不是你



而你稍稍的搖下車窗,在夾縫中跟外面激渴的眼神揮揮手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秒鐘,但是我很滿足了





親愛的阿潤



我相信,當衝擊之下,所有的畫面都會是沒有聲音的



就像我明明看著大銀幕上被2個巨人主持人訪問的你



我卻對你的聲音沒有半點的印象



只記得,你的西裝、你的笑容



真的很帥很帥!!!





親愛的阿潤



雖然,只是短短不到5分鐘的頒獎



安排的對話似乎有點蠢



但是焦點只在台上KIRAKIRA的阿潤身上



雖然好遠好遠的距離,戴著隱形眼鏡的肉眼對於大銀幕上的你



是用著有點清楚卻又很模糊的焦距看著,聽著耳裡傳來熟悉的語言,雖然只是小籠包好吃



但是還是很感動很感動





親愛的阿潤



你離開的沒多久,我們也離開了



當我們正在西門町吃著你好乾麵



人很好的你,不忘讓餐廳等待很多的少女



有了一個美好的GOOD NIGHT!!





親愛的阿潤



要離開的你,聽說帶著很好的心情



又在閃呀閃呀閃不停的閃光燈下,揮揮衣袖



這次說的是GOODBYE



有點不捨



但是相信我們很快又會在見面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