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50802
Day9
目的:回家


終於該是回家的時候了,一大早整理完行哩,先寄放在民宿
想說是下午的飛機,應該還有時間可以閒晃一下
本來打算要好好的逛逛巢鴨的老街,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昨天因為沒拿到幕末的DM,早上想一大早去碰碰運氣
當我們千里迢迢的奔到澀谷月台那間小小的CAFE時
我只有"傻眼",2個字可以形容
連一張DM都沒有了,昨天晚上明明還看到有一疊
我在店裡望著空空的那一格DM夾,旁邊放滿了愛拔的DM
((我有愛拔的DM了啦!!!!!我要大野智的DM拉拉阿拉拉拉拉!!!!))
又厚著臉皮去問店員,"請問有沒有大野智的DM?"
聽到他的回答我都快崩潰了,"因為目前缺貨,所以正在等補貨,今天不知道會不會有補貨"
((缺貨.......不知道今天有沒有補貨.......))
媽啦!!!我今天就要飛走了啦!!!
走出店門口,又想起看了5場的挫敗外加手短了10公分的回憶,連一張DM都拿不到
眼淚就差一點點用噴的,好‧難‧過
還好最後有請chichi幫忙,回台灣後有拿到一張DM,感謝‧感激‧雨嵐

總之,還是幫欣純拿了2張DM,我們又轉戰竹下通
因為姐姐說想看看有沒有新的偷拍,順便去拍大頭貼
竹下通果然好敗家,因為我把僅剩的千元鈔花到只剩坐車到機場的錢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在竹下通入口的第一家義大利麵吃飯
我吃鱈魚漢堡,姐姐吃拿波里義大利麵
心情因素,沒什麼食慾,所以完全不記得吃起來的滋味



離開之前,在原宿車站月台上,俯拍竹下通
嚴格來說,每次要回家的路上,我應該都是呈現恍神的狀態
每次要去機場的路,對我而言都是一種極大的挑戰
因為我每次都搞不清楚,到底要坐什麼車
這次多虧有姐姐,不然我一定又會迷路(笑)
到了機場,看到公告,有點小傻眼
因為機件問題,所以我們搭的班機延遲起飛2個小時
意外多出來的2個小時,以及1000日圓的補償餐券
能幹麻?!其實也不能幹麻!?只能在免稅商店閒晃



一堆戰利品,尤其是那一堆海報,還蠻引人注目的



在飛機上的搞笑拍,姐姐要我學小柴在新幹線上的歐西磨尼擦臉照



↑海鮮飯跟烤雞飯,嗯.........只能說...難吃
下午日本時間6點半的飛機,晚上9點半到台灣,我搭接駁到高雄已經是將近11點
回到我家,已經過了12點.............真是好累的一天
步入家門的那一瞬間,今年充滿阿拉西的夏天也告一段落了



以上,Final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