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淑玲去看"當幸福來敲門"



很多很多的情緒還在腦袋與胸口,很沉重



人是應該要活在當下,把握幸福,與每種不同的機會



自己是很幸福也很好運的



一回家,馬上又投入加班的mode



現在北部的客戶跑來看貨,我想,不到12點應該不會結束(倒)



所以現在一邊在客戶看貨的吆喝聲下一邊打著心得



看完電影的當下



對於加班這種東西,其實不會有太大抱怨



只要讓我生活別爲錢煩惱,我都不會有太大的抱怨



真的很佩服那位現實生活中的爸爸



要是我,可能早就夾著尾巴逃跑了





最近很認真的去上日文



因為過年的時候被狠狠的刺激到了



爸爸的朋友的女兒,是讀外文系,所以跑到美國去留學了幾年



我倒不是被去國外留學的女人刺激到



反而是被他那阿兜仔的老公刺激到



他那位外國人老公,居然說了一口流利的日文



他曾經去日本當交換學生,還在當地的市役所工作一年



當他知道我也會講日文的同時,我的惡夢也就開始



出去玩的3天時間,傑森老兄就像三聲帶一樣



看對方是誰就切換成哪一國的語言



像他跟他老婆還有我家老大,他就主動切換到美系國家



他遇到其他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就切換成中文體系



遇到我就切換成日文



問題是我的破爛日文,遇到了他流利的日文



吼~!!!!!!!!!!!!!!!!!!!!!!!!!!!!!!!!!!!真的是很像地獄



3天下來,我大概已經把我一年份的日文額度都說完了(毆)



我.....我....我果然還是努力不夠





再把話題繞回來,說到惜福就想到日文班的一個同學



果然人跟人之間,還是不要比較,會活的快樂一些



那位媽媽,家裡的環境原本就很好



所以很多東西,在他眼裡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像是股票賠了很多錢,可以買好幾棟的房子



像是他去年的所得稅就要繳一百多萬



像是他常去法國,還去LV買包包



嗯......只是我聽起來有點刺耳而已(爆)



我們公司的資本額可能還沒他繳稅的金額多XDDD



所以,我還是自己少花一點,不要過著爲錢煩惱的日子就好了



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