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接了2個棒





這是從hibi孩子那邊接下來的





*SMAP



中居大哥



因為多虧他在UTABAN欺負大野智,才造就了我跟莎投西先生的緣分



而且,老頭個性+破音的嗓子+裝可愛,令我沒法度





*KinKi Kids



小桃剛



怎麼說,他也是我第一個認識的J家人



SOLO的旋律常常會很精準的直擊內心的某一處





*TOKIO



太一



因為他吃東西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這樣煮飯的人會很有成就感



↑這是什麼怪理由(毆~)





*V6



准一



搞笑的時候很搞笑,例如木更津的ぶっさん



深情的時候又會電死人,例如阿塔的透





*嵐



大野智



都說是溺愛他了(羞)



其他4個也都很愛唷!!





*タッキー&翼



小翅膀



肌肉男不是我的菜(笑)





*NewS



貼口西



新歡2號,笑容會融化姊姊





*關八



8個都不錯耶!!



硬要說的話,速霸魯先生吧!?



因為在素顏1、2,我第一個先注意到他





*KAT-TUN



中丸



他的口技很厲害





*Ya-Ya-yah



硬要選的話---那就太陽君吧!!



感覺沒什麼殺傷力(笑)





*J.J.Express



中島裕翔



因為可愛的小孩很可愛(毆~)





*Kis-My-ft2



不熟,跳過





*A.B.C.



一樣,再跳過





*M.A



突然忘記他叫什麼名字,就是刪掉秋山、町田還有米花,剩下的那一個



嗯..........看順眼!?





*FIVE



都不討厭





*3top



3個都愛,風斗純是沒辦法做抉擇啦!!!





一樣,想寫的自己撿回家寫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