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打算要去看超級阿嬤的



就說了....



計畫追不上變化



哪知出門前被叫去開個小差,只是抵累了10分鐘



到了電影院又看到滿山滿谷的排隊人潮



離開演只剩5分鐘,我前面還有10幾個餓虎



算了,放棄超級阿嬤,跑去另一家新光影城好了



到了新光,看一下時刻表,最近的時間也只有世貿中心了



雖然,我這幾年真的不愛看好萊塢的特效片



雖然,凱吉歐吉桑曾經是我電影方面的愛(毆~)



掙扎了一下,還是買了票,進了戲院





*感想分格線*



果然是好萊塢



聲光、場景、音樂



雖然只是黑暗中轟隆隆的搖晃聲,椅子上的我,神經也跟著緊繃捏緊手中的爆米花



這部片,並不是灑狗血的譴責發動攻擊的恐部分子



也不是強調什麼英雄主義,並沒有神人一般的主角



也沒有猶如神功罩頂,刀槍不入的就難人員進行搶救



只是敘訴著,當天911,大家很震驚的一天



警察、消防人員,也是人,是跟我們一樣,被石頭打到會痛會流血的人



但是職務賦予他們救人的使命感,不顧一切的前往一塔與二塔疏散人群進行救援



第一架飛機先撞上雙塔其中之一,使得鋼骨結構言重毀損



10分鐘後,第二架飛機也撞上另一個原本以為僥倖躲過撞擊的雙塔



原本,大家認為,不會有問題,大家都能平安的出去



瞬時間,雙塔就像被抽掉其中一塊骨牌的塔



雙雙化為駭人的鋼筋廢墟與漫天的塵埃



原本在眼前的人,消失了,被淹沒了



這就是所謂生死一瞬



一起困在鋼鐵地獄裡的夥伴,用盡力氣想扳開壓在身上的沉重的水泥塊



只是徒勞無功,水泥塊依舊是動也不動,夥伴想先自己出去求援,卻因為受困者的哀求



繼續留在原地,奮力的搬著不可能移動的水泥



一陣天搖地動下,原本有機會跑出去的夥伴,也成了水泥塊下的亡魂



只記得最後的遺言



"你要記得,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救你"





一個小隊,最後剩下僅存的2個人



互相激勵著對方,要活著



"疼痛是最好的朋友,疼痛讓我知道自己還活著"(正確中譯不記得,英文更不可能記得XD)







總之,這一部個人覺得還不難看的電影



而且,我旁邊坐著一個不認識的歐吉桑



很會哭!!!!!!!!



一直聽到他在擦眼淚跟哽咽



好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