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Rei醬那邊接棒!!







1.首先決定接力的人



那個.....好困難



就.......C阿啾、姊姊、欣阿純、bobo





2.你的擔當是?(不可超過2人) 



大野智





3.早上

A:輕輕地拉開窗簾對着睡夢中的妳說「早安!今天是個好天喔」

B:妳說着「早上了喲!快起來喔!」,

  對方卻「嗯...就再睡5分鍾...」地說着卻不肯起來 



(b)可能在對方還在"嗯~"的同時,我已經溶化倒在地上抖了XD





4出門時(戀人未滿的情況下)

A:開車到家門前接妳,「去哪兒?不一起出遠門!?」,然後詢問妳想去的地方

B:在車站前等對方,「想去個地方,陪我去吧~」,然後牽着妳的手一起去 



基於現實面,選(a),有人直接開車到家門接送,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嗎!!(因為我就是懶咩!!!)

所以,阿智請快搬來台灣考駕照(爆)





5.吃飯時

A:「這個很美味的喔」,閃閃笑顔地把オーラ放到妳碗裏

B:「這個超級好吃的!吃吃看吧。來,啊~」



(a)(b)都不想選,因為筷子上的口水跟哪個時候的口水感覺不一樣(哪個時候??)





6.打工的地方

A:「有不懂的地方盡管開口問!」,可以信任地跟隨的前輩

B:「請從頭開始教我!」,新人的可愛後輩 



(b)因為我有前輩恐懼症XD





7.告白

A:「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嘛?」,率直地表達自己感情

B:「現在...有男友嗎?」,不明確說出而含糊地表達着什麼 



(a)就直接問咩,我又不會吃人XD,但是我想把阿智吃掉(爆)





8.在家唸書時

A:「到時間咯~」,在身後突然抱住妳

B:「還沒做完嘛?」,小不情願的樣子... 



選(b)應該比較正常吧??選(a),那根本就不是來唸書的吧!!(笑)





9.吵架過後

A:吵架後馬上說「對不起...剛才說了過分的話」,向妳道歉

B: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但和好之後仍是一樣的甜蜜 



(a)吧????





10.睡覺時

A:進被窩3秒入睡。很快便睡著,能觀察睡覺的糢樣

B:摸着妳的頭讓妳睡著 



(a)我想用DV拍起來(我果然是變態XD)





11.終極選擇!

A:做一日的戀人

B:一直做朋友 



(b)朋友好像比較好





12.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妳會說什麼呢? 



別再吃其奇怪怪的東西還說好吃好吃的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