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四!!!



一晃眼,就年初四了耶!!



網誌也一個禮拜沒有增加新的東西,沒辦法,誰叫我懶惰(笑)



過年,就這樣囉



依照我家的慣例就是年初一到年初三都會出去玩耍



今年是去苗栗、南庄一帶



真的風景不錯,雖然海拔不算很高



但是放眼望去卻可以看到一整片的雲海



照片就等我看完大野智回來就用囉!!



還有去大湖,可是沒採草莓,我也沒吃到草莓



嗯....



明天要撘便車上台北



感覺,就是會塞車的感覺



希望不要給我塞太久,因為我對不熟的舅舅苦手(爆)



行李箱也塞滿的禦寒衣物,出發的心情,也說不上興奮



嗯....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護照、錢、相機、電池、電源線、NDS、MP3、暖暖包、雨傘



好像該帶的都帶了



希望一切順利阿!!!



大野智,我要去看你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