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翹課



但是想想,還是乖乖的去上課好了!!



一開始老師就先從閒聊開始



問大家夏天有什麼計畫



反正老師也知道我要去日本,所以也不意外我的回答



坐在我後面的新同學,問到他時



他也說"来月日本へ旅行に行きます"



"え~私と同じ!?"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下



又聽他小小聲的說"コンサートを見に行きます"



"え~え~え~え~!!!!!"我更驚訝了



因為那個同學看起來像是媽媽級的了!!!



連忙小小聲的偷偷問"誰のコンサートを見に行くか?!"



"SMAP~!!"



哇~~~天團果然是師奶殺手!!!



我就問他"抽到票了嗎!?"



他的回答更令我驚訝"我要去現場買黃牛票"



哇~~真是好業人



我跟他說黃牛不便宜,聽說都喊價喊到10多萬一張票了



他一臉平靜的回答我"是阿~"



果然是師奶級的放呀!!!



最後要下課回家前,問了一下誰本命!?



我的直覺真是了不起



一下就被我猜倒是木村爸的放



MA~木村爸真的很帥!!



台灣的放也很了不起



最神奇的是J家放的淵源以及奇妙的緣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