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韓國小天王來台灣辦演唱會



小阿姨話匣子就突然打開,嚇了我一跳



小阿姨:Rain來台灣,我想台灣那些男偶像沒有一個有辦法比的上



我:........是喔



小阿姨:對阿....人家在各方面上都下很多功夫,像是韓國的演唱會、北京的,都不一樣



我:.......你又沒去看過,你怎麼知道不一樣



小阿姨:我有買VCD阿,我有買他韓國跟北京的



我:



小阿姨:你看....他這一套衣服在北京就沒穿過(邊翻報紙邊說)



我: ........(無言)



小阿姨:他在北京的橋段跟韓國的也不一樣



我:那你怎麼不去看台北的演唱會!?



阿姨:我又沒那麼喜歡



我:........(再度無言)



最好是沒那麼喜歡拉!!還可以清楚的知道哪件衣服北京沒有韓國有



接下來阿姨就霸佔了我的電腦1個小時,說什麼要找一個網站給我看可以下載演唱會的



還一邊唱什麼3隻熊!?一邊叫我看照片



原來,喜歡偶像真的可以讓師奶們變成像少女一般的嬌羞阿







真的覺得,他跟新聞團的摳壓馬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相像



據小阿姨說,以前梁祝風行時代,大阿姨曾經帶他一連七天都去電影院看梁祝



哇塞~



青之炎我看兩遍就膩了



木更津我還勉強看了2遍又過一點點



他們可以七天都看,還哭的亂七八糟



我想,我家應該有追星的遺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