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いろいろ事があった



深深的覺得.....真的是慌張不得





驚魂記1



中午過後,奉老闆娘之命,開車送貨出門



行經附近的大十字路口,因為是綠燈,而且我離路口還有一段距離



那個大路口又常常有白目機車騎士喜歡紅燈沒車時偷跑



所以快到路口時,先按了2聲喇叭,正準備綠燈左轉時



就看到一個中年老男人,他就騎著機車往我車的車邊衝來



還好我速度不快,他也煞車的快



只差5公分吧!?



他的機車前輪就要親到我的駕駛座車門



我那時的腦中跑出一堆想法是......



1.我一定要比他兇,因為我是綠燈左轉,他是闖紅燈



如果他兇我,我一定比他更兇,雖然我是俗辣



2.靠!!我手機還沒好,要去哪裡生救兵(爆)



還好,他沒親到我的車,我也沒撞到他



只是他自己重心不穩,車子沒扶好自己倒地



我就慢慢的又把車開走,就看他阿伯一個人在那邊碎碎唸



唸屁阿!!!我沒告你蓄意謀殺就不錯了!!!



不過,機車逼近駕駛座的臨場感,真的很可怕!!!!





驚魂記2



送貨回來,就看到老闆娘跟樓上員工在那邊嘰嘰喳喳的,不知道在討論啥



原來是,有個媽媽級的員工,接到銀行的通知



說他的卡號被盜用,還在銀行開了2個帳戶,而且都有不正常金額流通



銀行還說,他有未繳金額,說他刷了10幾20萬



現在要把他的帳戶移交給啥咪金管中心的



那個媽媽就開始慌了,就笨笨的打去銀行給他的金管中心的電話



那個金管中心還跟他說:我們這邊有●●銀行的戶口,你現在要把●●萬的金額轉入



這樣才能把信用卡未繳金額繳清



我就覺得很奇怪,信用卡不是都有額度上限?!



爲什麼能被隨便刷10幾20萬的!?



而且通常我們在合作的銀行在有異常大筆交易時,他們的行員也都會電話追蹤



是否為本人刷卡!?



那爲什麼這個媽媽,跟我們同一家銀行的信用卡,他卻都沒遇到我說的問題!?



仔細一想.......被騙了!!!!!!!



那個媽媽也跑去銀行準備要領錢存去那個所謂"金管中心"的帳戶



還好,我們的奪命連環摳,有摳到她



趕快把他叫回公司,跟他說一定是詐騙集團



吼~錢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轉給別人了捏!!!



那個媽媽是說,因為他接到電話真的是嚇傻了



一下子也沒想太多,就笨笨的聽他的,打給他們給的電話去查詢



真的是好可怕!!!!!!!



所以阿,人真的是驚慌不得呀!!!!!



請記得接到怪怪電話時,先冷靜10秒



問他,是哪個單位,幾號分機,姓啥



記得,動手撥個104或105查一下他說的單位



不管是銀行也好,什麼金管中心也好,甚至是XX分局也行



查號台一定可以查這些單位的電話



千萬別笨笨打去他給你的電話,那你就上勾了



以上,就是今天發生在我身邊的驚魂事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