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迎接秋天的到來,所以要先反省夏天(什麼鬼理由)





血拼篇---



反省1:



不該不加思考的買了2片NDS的卡帶



好難玩,又搞不懂,只好又廉價把它拍掉



我的7000多日幣......



反省2:



在SHOP、在會場外、在竹下通的偷拍店



不眨眼的敗了太多照片



多到差一點可以裝滿一本無印的相簿



花了多少錢......我不敢算



反省3:



最近欠缺思考能力,買東西下手之前不像以前會再三考慮



這果然是開始學會賺錢的惡習嗎!?





飲食篇



大大反省:



誰說夏天天氣熱,東西吃不下會變瘦



我反而是食慾旺盛,拼命吃........



媽啦!!一個月整整胖了2公斤,我一定被豬神附身



別再嘴饞外加暴飲暴食了(笑)





活動篇



大大大反省:



((小小聲的內心話))



2003年是第一次去看JPFC的場次



對於A家、J家、演唱會,完全是菜鳥,完全不懂



帶著惶恐的心情進場



看到有些所謂的"老鳥",就一副看了好幾場的樣子



一進場就看他們很興奮的一直嘻笑、討論、動作很大



當時對他們的感覺...真的不喜歡,甚至是討厭





今年,也去看了JPFC場



因為有熟人也有抽到,加上自己也看了前面的幾個場次



所以有些得意忘形



自己在會場不知不覺中就有可能會被討厭的行為出現



事後覺得,這樣跟2003年被我討厭的那些"老鳥"有何差別



一樣都做出了令人討厭的行為



深深的反省........不要再犯





夏天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