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唐





對不起,我食言了



沒有實現,"下一次還要一起去"的諾言



絕對不是新本命比舊本命重要這種理論



他們2團在我心中都是一樣重要的



因為都在我生命中狠狠的留下印記



我記得,一直記得



我們一起騎著我的老綠在颱風天要去簽名會



我記得,一直記得



我們在大雨的會場,一片藍色螢光海中



我記得,一直記得



每一次音浪擊中心臟的那種鼓動



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尤其是,身邊是你



這是我們一起的回憶,所以真的很重要



對不起!!食言了(哭~)





下次,請記得還要找我一起去



我一定不會再食言的啦!!!



我們要一起去看鬢角小王子



我們一起去看裝可愛的小瑪莎



我們一起去看爵君的怪獸



我們一起去看石頭拔拔



我們一起去看要結婚的冠佑



我下次一定會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