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我果然老了!!



今天跟2位美女共度女人話題天



一位是阿丸小姐,在我人生中佔有14年



一位是阿舫小姐,在我人生中佔有12年



跟他們認識,是孽緣(笑)



不過,我真的很愛尼棉唷!!(抱緊~)



今天的午餐+午茶,又是爆笑的度過了



本人在此重伸!!



我的人生,並不是以搞笑為目的(指!!)





今天呀!!



阿丸小姐眼睛很利的,在新天地星●克



看到了那位藍衣服先生



果然,今天不是我的天



居然說到誰就遇到誰,真是的



看到藍衣服先生的瞬間



我還是習慣的逃避了



對於他,我還是耿耿於懷呀



雖然事後後悔,為什麼當時沒有勇氣去跟他打招呼



不過,我發四!!



下次再見面的話,我會很屌的去跟他打招呼的



請相信我(笑),因為我贏了(驕傲狀)







今天穿著不習慣的鞋,雖然腳很痛



但是跟2位美女逛街,真的超級開心的!!



今天的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腹筋跟臉頰都笑的好痛呀!!



我們3個,一定都要幸福唷!!



愛尼棉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