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應該去看個睡眠障礙科了



每天睡覺都作夢,問題是醒來完全不記得夢了啥



這樣睡覺真的好累唷!!



一大早一直在恍神的狀態



明明老闆娘在我面前拿著車鑰匙出門去了



10分鐘後客戶拿東西來要找老闆娘,我還笨笨的衝去找人



衝到樓上才想起來,人已經出門了



我的腦袋是在裝啥



要接電話,所以順手把音樂音量關掉



接完電話把耳機塞到耳朵聽了一分多鐘還想說......怎麼沒音樂



才看到....我把喇叭電源關掉了



我到底是怎樣拉



今天一大早,就是一直在恍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