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因為寂寞難耐



所以睡前都在看tatsuya(什麼爛理由!?)





↑カワイイでしょう!?



所以,好歹也讓我夢一下tatsuya咩!!



可是,老天總是不愛從我願(攤手)



禮拜天是夢到因為我很冷,所以在被窩幫我暖被的小翅膀>///<



這夢境是一整個的羞啊!!所以封印(爆)



今天,更是誇張



我夢到我抱著穿白色天使裝的kame回宿舍(!?)



然後抱他上房間(驚)



經過一排門牌是掛"拉拉西"的房間



我還問了kame,"拉拉西都不在家阿!?"



kame說"他們要忙著賺錢,所以最近都不回來睡覺"



當我打開kame的房門



我居然看到上田、中丸跟田中穿著格子睡衣披著被子起床迎接



然後,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夢到KT團?!



為什麼我要抱kame?!



為什麼拉拉西不在家!?



這是什麼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