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一些うわさ



當然是關於アラシ,也是關於大家殷殷期盼的DVD



聽到的版本是會出,因為某幾天的LIVE他們都很安分,沒亂玩(爆)



而且安可好幾次,還唱了風見鶏



所以流出來的版本,是聽說12月●號會出(消音中)



聽到的時候,,,,,,其實有點質疑



因為,不像他們的做法



記得看J家CON的DVD,記得.....幾乎他們都會在開場的時候就會跟大家大喊



"今天的會拍成DVD,所以大家要HIGH起來喔!!!"



S家大哥的CON,就是個例子



2003年的夏CON,我也記得在現場聽到少爺說會拍成DVD,還要我們台下的人HIGH一點



今天還看到,S家今年的tour DVD已經開始在預購了



所以.......アラシ今年會出嗎!?



うわさ可信嗎!?



我是很想相信,真的!!!!!!!!!!



因為單純的覺得,今年不出,真的可惜了那個舞台,NINO的秘密(爆)



我真的不是要潑冷水(尷尬笑)





不過.......一點官方消息都沒出現



開始不安了起來.....Orz~



我要正版的DVD拉!!!



偷拍的CON,這不是我要的CON拉!!!!(地上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