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地球人

重新溫習了8年的歲月

卸下冷漠的武裝,離開瘋狂世界,跟著阿姆斯壯離開地球表面

到了月球,我看到了paradise

玉兔提醒我回來要記得打電話給約翰藍儂

告訴他,"跟我hey !!跟我hey!! 跟我hey完一起跳!!!"

還要問問花果山下的孫悟空,"你感受到了地球表面的震動了嗎??"

螢幕裡的天使,大大的揮動著他的翅膀

空降下來的十字舞台,加上包圍住滿滿的沸騰的心臟的圓,變成了peace!!

舞台上佈滿著象徵希望的海豚,就像是你的溫柔

我就像憨人一樣,死命的揮舞著手上的手燈,只為讓它成為你口中的一片星星

那個瞬間,就像戀愛ing.....此刻只因我為愛而生,被你寵上天

想要緊緊的擁抱,胸口小小的幸福,懂得知足才是最幸福的人

看著身旁的同伴,告訴他,我是你的垃圾車!!!

我們的相遇,是最重要的事,因為我們約好了要一起終結孤單

嗨到我....抓狂,不管是不是人生海海

散場後,腎上腺素狂飆在大馬路上拔腿狂奔,就像尬車一般

今晚的記憶,一一寫進摩托車日記裡,不要忘記

每一次和你的相遇都讓我覺得,我又初戀了

就算你向我透露,I LOVE YOU 無望.....我還是喜歡超級可愛的鬢角小王子

因為這是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