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月經文.....

今天莫名的不順

本來已經做好準備,迎接65件貨到貨的大場面

昨天還加班加到八點半將近九點

早上還跟貨運行確認過,貨,OK了

才又一一電話給追殺我好幾天的客戶

低姿態到我已經快親到地球表面

都說好了,是是是!!!今天到貨

中午,貨運怎麼還沒來,心中有股不安

打個電話去問

426才說:●小姐....我正要打給你呢,那個xxx跟ooo這是不是你家貨的型號呀

是呀....沒錯,可是這些不是都已經發出,預計今天會送給我的貨嗎??

426說:喔,因為剛剛拉貨的車行說有幾件貨的麦頭掉了,所以分不清楚哪批是誰家的

心中一大串髒話標過,挖咧哩,王巴但,早上不是跟我說了沒問題,已經出車了

現在你他媽的跟我說,車行都還在台北

要不是想說中午怎麼還沒到貨,會不會我還白痴的等到下班才發現我的貨還在台北

上班3年的我,忍不住,第一次大聲了起來

現在才跟我說東西還在台北,把我當白痴

叫他趕緊確認到底正確送貨日期是今天還是明天,我又要去銀行

突然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生氣,早上就痛痛的喉嚨就更痛

整個腦袋就像漲了起來,感覺全身被火氣包圍著,腹部隱隱作痛

去完銀行,領了錢

我家那個愛找麻煩的老大,又越洋遙控叫我做這做那

靠盃拉.....要我去銀行不會早點說喔??我都回來了還要在幫你跑一趟

不行,我的貨到底什麼時候到

426終於回了電話,說是明天一大早會送

你奶奶的熊,我要怎麼跟客戶交代呀??

從7月底說會到貨,一直過兩天過兩天,都過了5個兩天了,現在又跟我說要明天

現在不只我變白痴,連我的客戶也被像白痴一樣被耍的團團轉

又要低聲下氣的每一家去道歉,被罵

被罵完才放心的去銀行(我又不是M型體質)

一邊騎車,眼淚自己不聽話的跑了出來

跑完第二趟銀行,發現,好像不只是怒火攻心

而是,我好像感冒了

頭痛到爆炸,超想翹班去睡覺

剛剛大親友說,他同事想改去大阪......

痾..........................................................................

現在是怎樣

機票,吉卜力,迪士尼

我討厭大阪,巨蛋,我沒錢

一整個沒力

跑去了附近的家醫科,量了一下體溫

嗯.....38.4

醫生還說,還不需要打針拉

嗚.....

今天是怎樣

我難得想打針,你不讓我打

我想我腦袋現在是呈現燒到當機的狀態

明天要挑戰65件

還要去買票

還要催貨催款

睡一覺就會沒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