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年夏天,很多人被這句話震撼許久

這是練習曲裡,明相遇到劉老師問他,為什麼要環島

明相所說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練習曲裡,七天六夜的旅程

一台在平凡不過的腳踏車

一包簡單的行李

一把彈給自己的聽的吉他

一個信念

找尋一個一輩子就回想起來會微笑的生命歷程


我知道我累格了一段時間

之前還在院線的時候一直沒有時間去看

所以只能等著DVD上架的時候,抱了一套精裝版的回家

昨天晚上邊喝著生啤,戴著耳機看著電影(笑)

看完,心中超激動的

嗯.........倒是不會衝動的想去環島

要是真的會去環島,我想來個鐵路之旅吧

等我腦海中的"現在不做,一輩子不會去做"的念頭萌芽了再說(毆)

這句話,其實常常聽到呀

每次再掙扎著要不要去衝演唱會的時候

親友們都會說,現在不去,以後會後悔

嗯....謝謝你們一直鼓勵我去衝

至少我現在沒有太多後悔的事



練習曲裡,透過明相的眼睛

看到很美的台灣

也看到很多人的故事


台灣真的好美

台灣真的有很多好人

台灣真的有很多有心人

我很愛台灣(好像離題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