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かわいいでしょう!!~

大親友から富士テレのオミヤゲ~

あ.り.が.と.う~


昨天,趁著天陰陰雨要下不下的狀態下跟著大親友去了國賓

去看了.....色‧戒....的旁邊那一部,東京鐵塔

嗯......感想是

日劇版比較好哭(毆)

電影版跟電視版都充滿了溫馨的感覺

只是電影版要在將近2小時的時間,交代劇情真的很拼

情緒會一直被切割切割

所以完全沒到我的哭點,反而是旁邊的大親友哭的鼻紅紅

散場時,一堆人在擦眼淚擤鼻涕

我後面的先生更猛,看到一半我就一直聽到有吸鼻涕的聲音

電影版跟電視版的男主角各有不同領域的帥

小田切,是個怎麼怪怎麼穿怎麼都好看的男人

造型百變,在他身上怎麼奇怪的造型都不覺得奇怪

真是個神奇的男人,而且,水龍頭的功力很強,眼淚很大一滴

演老媽的樹林希林不愧是老演員

化療的那一段真的很震撼,看的我都發抖了起來

劇情呀....就讓我跳過吧,想知道的話就進電影院去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