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掛念著,在海上漂的100件貨

尤其是426跟我說,月底會到貨

每次都是這樣,月底都變月初了

貨依然還是在海上漂,然後我依舊是每天被客戶追殺

禮拜四早上依舊是先問426,都月初了,我的貨到底什麼時候到

426就說,應該今天、明天就會通知到貨了

嗯........還在想,要挪個位置來下貨的同時

電話又來了

"小姐,我們等一下貨就送到了,現在在交流道了"

蛤!!!真是一整個被殺的措手不及

下午大貨櫃就來了,看到滿滿的一車,都快腿軟了



幹......滿到爆的布,頭好痛

不過,當天下班前還是先處理掉了1/5的量



是的,這一小坨是1/5的量,19捲

昨天很忙,早上要把剩下的4/5全部清點過一遍

對好客戶名跟型號米數,要再檢查包裝,有的要重新打包

中午之前,只完成了清點的動作,下午打訂單以及打貨運的運送單

一直到了下班時間六點,都還沒辦法出貨

可惡,我跟你拼了,於是吃飽飯,又繼續去奮戰

六點半一直用到九點,把4/5總共81捲布給解決



幹....我真的越來越強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