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承認我蠢...

頂多是慘...

怎麼會是下禮拜呢??

一直以為大親友是這禮拜回台南

原本興高采烈的想說,終於麻辣鍋腳有了,可以去吃了

我還約的當兵放假的大忙人,大忙人還要帶小老婆一起共襄盛舉了

早上去摸零扣確認大親友是要吃晚上還是要吃明天

結果一句..."我下禮拜才回去耶","你不是昨天晚上就回來了喔?!"

當場半醒的人完全清醒,翹班的人一頭冷汗

怎麼會是下禮拜呢!????

唉唷.....

怎麼跟大忙人交代(毆)

唉唷.....

人家想看大忙人的小老婆

唉唷....

我的麻辣鍋(好像已經不是重點了)

唉唷.......

到底是蠢事還是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