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由下往上拍就看到了肥厚的下巴XDDD



昨天在百忙之中,跑去給林醫生看診



把陪伴了2●年的阿痣給拿掉了



林醫生真的很欠打XDD



要蓋綠色的手術墊前,還說....



"我先幫你把嘴巴貼起來,你可以講話沒關係,我只是怕你吃到藥水"



喔~好貼心的林醫師,不過你都把我嘴巴黏起來了,幹麻還叫我說話



麻醉針打下去的瞬間......



硍!!!!!怎麼那麼痛



麻藥打在肉裡的感覺,是一種酸麻,麻到我眼淚都噴出來了



而且當針頭拔掉時候,也感覺我的血也跟著噴出來了



硍!!!!!!!不是麻醉針嗎.....怎麼會痛T^T



大概不到一分鐘,開始有腫脹的麻痺感,嘴唇也連帶沒了知覺



林醫生說"接下來要是有任何的不舒服,或是疼痛,都是不正常的喔!!所以覺得不舒服還是會痛要說"



我還以為他是要說.....會痛是正常的



還好,不然麻醉針是打假的喔!!!



醫生在處理的時候,真的沒感覺耶



唯一的感覺是,他的手壓到了我的眼睛



心中的OS......慘了,睫毛膏糊掉了XDDDD



大概15分鐘,整個療程就結束



只是有個小插曲



我以為,醫生已經縫完傷口了,沒想到他又叫護士再給他多一條縫線



因為他說,縫線的線頭有點不順,我再幫你多縫一針好了



痾..........林醫師,你真的對我很好耶,這種東西還要多送我一針



上次雷射也多送我好幾發,你能不能不要對我那麼好,因為這樣我都會多痛好幾下(笑翻)



晚上就帶著很麻很麻的下巴,去上很無聊很無聊的工安課



可能是麻醉還沒過,很神奇的3個小時的課,一點疼痛都沒有



其實,我連到現在,傷口也都不會痛耶



禮拜六要上一整天的無聊工安課,還要去給他複診.........



下禮拜要拆線.............



最近真的好忙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