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年初就知道身毒丸又要重新搬上舞台

本來有稍稍的妄想過,3月有機會的話想要"順便"去觀劇

畢竟妄想終究是妄想,所以也沒有一直掛在心上

時間一久,也就忘了身毒丸復活的這件事

陸陸續續的追了幾部tatsuya的舞台,身毒丸算是一部個人很喜歡的作品

接下來的順位是象人,羅密歐與茱麗葉,哈姆雷特,接下來是真的看不懂的大正四谷怪談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身毒丸復活的事情??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晚上

上日文課時,S家大姊就突然拿出了3張內頁要給我

一張是阿拉西的手機廣告內頁,剩下的2張就是好久沒有掛在心上的tatsuya



媽媽呀......tatsu剪頭髮了

原圖是彩色的,可是掃起來背景一直有去不掉的色塊,只好把他調成了單色系

好久沒看他那麼短的頭髮了,真是好看

S家大姊說,他一開始以為是大野智,所以就裁了下來

因為看到了好久不見的tatsu,發現他剪了頭髮,就想說,應該是接了什麼新工作

就google了一下,果然...身毒丸 復活 ,這幾個字跑了出來



看了一下故事簡介,應該是沒有變動

最新的消息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身毒丸 復活 6/18要出DVD了,而且初回有附特典影像耶

憂的是,錢是要從哪邊生出來呀

還有,什麼時候可以出一下弱法師的DVD呀,一直想看這一部作品

這一部也是堪稱是tatsu的代表作之一呀....我想看盲目美少年俊德(抓地)

昨天去逛日拍,還看到有賣生寫真耶,可是我比較想要場刊耶



噓....我從日拍偷圖的(小聲)

3/17-18還有tatsu的特別劇"東京大空襲",連續兩夜放送

我想,頭髮可能是為了特別劇而剪的吧??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