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戒掉雜誌一年多了,最近破戒的是H雜

超難得買了,只因為它的封面是L

對於電影版的DN,我是夜神月派,誰叫他是我家tatsuya演的

可是漫畫版的DN,我是L派,因為他真的宅的超可愛的

松山ケンイチ應該說他可塑性高?還是要說他運氣好?

我覺得兩者都有

沒有很刻意的去追他的每部作品,但也看的差不多了

一開始去看電影版的DN,其實對L沒....太大的好感,雖然真的很像,還還是少了那麼的臨門一腳

一直記得,散場後,大親友對於L稱讚有加,一直說L好可愛....等等

直到我補了一句,"他是一公升眼淚裡,那個籃球隊的學長喔"

至此之後,大親友再也不說L可愛了

那應該就表示了,松山ケンイチ真的有跳脫每一個腳色所設定出來的既定印象吧??

連帶的看完了DN1、DN2以及其實根本篇沒有啥關係的番外篇

漸漸的喜歡上了電影版的L,因為真的就像是漫畫裡走出來的L

我喜歡的是tatsuya,最終還是偏向了L

因為誰叫他那麼的L呀,而且本來我就不愛漫畫版的夜神月了

雖然他的初衷是為了人類好,但是方法用錯了

人終究是無法變成世界的神,也所以當路克問L,"難道你不想當世界的神"時

L只是說了一句,"月的死法,像是神的死法嗎??",頓時就讓路克語塞

幹的好呀,L

其實有點擔心,松山ケンイチ可能就此被定了型,只能演出這樣的腳色了?

或是,這個會不會已經是他的高峰了??

但,不小心的看了他其他的作品,也就不這麼的擔心了

無論是sexy voice& robot裡的好色宅男

還是神童裡的拼命練習的缺乏天份的大學生

還是夢十夜裡的超脫現實誇張傷痕累累接近垂死邊緣的夏目潄石

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松山ケンイチ

廢話太多......來貼一下掃的圖好了XDDDD



超喜歡這張的......



我也是手指控....XDDDD



啵啾......(倒地)



呀啵.....好可愛(毆)



L.....是L....

圖很多,我懶的放了....想繼續看的請移駕到相簿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