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超級想吃生魚片跟壽司

打了電話約了S家大姊去吃爭鮮

下午菜蟲同學M我,說要跟我要樣本布

所以晚上的飯局,莫名其妙的變成了4個人(因為又多了菜蟲同學的小男友)

是說,沒有時間概念的習慣真是根深蒂固

我跟大姊都快吃飽了,那兩位才出現

小男友長的就像是樸素版的棒棒堂,就瘦瘦黑黑高高(!?)

比路人還多了一些辨識度(毆)

人應該不難相處,因為嘴巴也很賤

是說,吃了滿肚的壽司跟生魚片,不用生啤做ending真是太對不起自己

所以回家的路到小7帶了一罐生啤,又租了3隻片子回家

我果然是宅到不行呀

是說,晚上睡不著,一時興起就又隨意的擦了一下指甲



所以我今天的手是調色盤XDDDDD

是說,MJ的草莓棉花糖的顏色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