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莫名的我也擔了我家貢丸人2號將近3年的時間了耶(遠目)

只是沒有很專心的擔,偶而貢獻香油錢而已

最近貢獻的香油錢如下.....



身毒丸 復活 場刊一本...



背面右上的那隻小蟲是劇中,會剪掉女人頭髮的小蟲



場刊還送一個小小的購物袋,很薄....可能再放個錢包應該會破掉的感覺

購物袋還有另一款是紅色的,當初還因為這個顏色的問題以為連場刊都有兩種版本

嚇屎偶了....

當初要標的時候,還掙扎了很久,不知道到底該買哪一個顏色才好XDDDD

是說,要標的時候,姊姊就提醒了我一句

"以後不喜歡,你家新歡的東西在台灣會不好脫手喔"

唉唷~我家新歡的確在台灣人氣不高(日本人氣聽說也不怎麼樣*毆*)

但是真正喜歡一個人,買它的演出作品,如果還要考慮到這樣的問題

那我想,我應該就不是真正的喜歡這個人了,是吧!!

至於場刊內容,有人想看嗎???

有人想看,我再放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