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講廢話,誰叫我沒講廢話的情緒(毆)

懶的廢話太多,剛剛打了長長的一大篇都不見了

最近換了一台手機,2個月前騎車時不小心去摔機,之後講電話都會自動關機

這就是所謂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他怕我電話費太高?(誤)

總之,換了這一款



其實呀,本來不是要買這款880i的,而是這一款



對於這種白白綠綠的東西感覺很讚,而且他的按鍵小小的很可愛

那為什麼...我最後沒買660i而是買了880i



您看看,您看看...這種厚度,就是讓我臨陣倒戈的重點



表面也是我喜歡的金屬風...跟我用了快5年的手機鏈真搭

是說....大親友知道我換這支後,默默的講了一句讓我晴天霹靂的話

"880i不是快停產了嗎!" "880i不是快停產了嗎!" "880i不是快停產了嗎!"

硍...........買都買了,現在講這個有什麼用

是說,還好他有送1G的記憶卡,稍稍讓我平衡了一咪咪

還有,這幾天在試指甲油的顏色



食指是anna sui的玫瑰亮片當底+MJ的草莓色亮片

中指是MJ的金色亮片當底+MJ的白色亮片

無名指是 anna sui的玫瑰亮片當底+MJ的金色亮片

小指是MJ的草莓亮片當底+anna sui的玫瑰亮片

個人還蠻喜歡金色的無名指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