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在異次元裡打混的太久

差點都忘了,要換另一個角度來看世界

也看的出來原來我是悲觀思考的代表....禾斗禾斗禾斗

謝謝唐同學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其實很多孤單的孩子都比我們想像中的堅強

而在現實世界裡真的有比1號2號悲慘(!?)卻又快樂的活著的孩子也很多

因為他們都保有著重要的童心

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尋找著自己的快樂

所以!!我會記得喚醒在我體內沉睡的1號2號

不要忘記"囧"的意思,他代表是光明

溜過前往異次元的滑水道,前面等著的不就是一片光亮的天空嘛!!!

 

歐賣尬的!!卡達天王,我要我要{#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